日職/正面對決王柏融 陳冠宇只用這種球

【FOX SPORTS x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結盟記者會。(圖/黃建霖攝)
【FOX SPORTS x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結盟記者會。(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火腿大王」王柏融即將在本月25號出發前往日本,展開自己生涯首個日本球季,多了一個學弟來到日職一起打拼,羅德左投陳冠宇感到相當開心,他也期許下一個賽季兩人都能夠打出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X體育家族今(15)日舉行加【FOX SPORTS x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結盟記者會,而在會中兩名旅日台將陳冠宇及王柏融也到現場共襄盛舉。陳冠宇表示,感謝FOX轉播洋聯賽事讓自己能夠增加知名度;至於王柏融則是說,由於FOX的轉播讓自己更加了解日職,對於最終決定到日本打球,有很大的影響。

陳冠宇今年可能必須要在先發和中繼上都下功夫,對他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而他自己也很期待能和王柏融交手。而當被主持人問到要用什麼球來對決時,他頑皮的說:「當然是棒球!」

初來乍到日本打球,今年對王柏融來說肯定是個艱難的賽季,他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保持身體健康,希望能在一軍有完整的出賽。

記者會的最後陳冠宇也用日文說道:「柏融!兩人一起加油吧!」希望能帶著台灣球迷的支持,在日本發光發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