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龍山寺跨界合作!捷運票卡結合籤詩報好運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台灣人到廟宇祭拜神明時,除了擲筊問事外,求籤也是和神明溝通的方式之一。針對心中有所疑惑的事情詢問神明的意見,神明會賜籤指點,作為信眾問事的參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聯合龍山寺推出「樂吉籤」捷運票卡。(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北捷聯合龍山寺推出「樂吉籤」捷運票卡。(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捷運特別聯手台北第一名剎-龍山寺,推出了樂吉籤(Lucky Trip)祈福票卡。只要到捷運龍山寺站內一指定自動售票機,購買「樂吉籤祈福票卡」,螢幕會跳出健康、愛情、事業三種選項,旅客只要選取其中一選項,即可列印出籤詩(也可選擇用手機掃描QRcode)。

樂吉籤自動售票機(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樂吉籤自動售票機(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樂吉籤(Lucky Trip)」名稱是取自英文「Lucky」的諧音,再加上Trip單字,即代表台北捷運和龍山寺對旅客的祝福。「樂吉籤祈福票卡」自2019年1月31日(四)上午10時起販售,限量5000顆,每顆售價50元,每人限購2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樂吉籤祈福票卡」有別於一般的藍色圓型票卡,這次特別設計成喜氣洋洋的桃紅色,且票卡正中間還有一大大的「吉」字,相當吉祥、討喜。此票卡可不限距離搭乘臺北捷運一趟,使用完畢後不回收,旅客可收藏紀念。

樂吉籤籤詩(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樂吉籤籤詩(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龍山寺還特別為購買「樂吉籤祈福票卡」的前200名旅客準備了200個平安符,希望能庇佑旅客將喜氣、好運延續至2019年整年度。但沒搶到平安符的人也別氣餒,只要憑樂吉籤以及購買收據,就可以到龍山寺的詢問處兌換樂吉籤的特製紅包袋,一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大家手腳要快喔!

延伸閱讀:

拜拜要知道/怎麼向神明求籤最適當?

鎮海宮蘇府七王爺 線上求籤精準好口碑

看不到的艋舺水仙宮 水仙尊王搬家至龍山寺

資料參考:

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