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小三不手軟!腥夫就讓月老婆婆管

▲ (圖/保庇)
▲ (圖/保庇)

保庇

平常比較常見的是單槍匹馬的月下老人,但台中知名的月老廟聖豐宮的鎮廟月老星君就比其他地方的月老星君更有福氣了!因為祂可是有月老婆婆坐鎮幫忙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老星君、月老婆婆。(圖/翻攝自聖豐宮粉專)
月老星君、月老婆婆。(圖/翻攝自聖豐宮粉專)


台中聖豐宮的月老星君神力無窮、千里姻緣一把抓,十年內共促成1500對佳偶,也因為真的很靈驗吸引了全台各地的孤男寡女前來求姻緣。但是,神仙也是會累的,聖豐宮的住持三番兩次夢到月老公公來夢裡苦苦哀求,說自己業務繁忙、覺得過勞,要一位「賢內助」來幫忙打理事業。最後實在是拗不過祂老人家,經過擲筊請示後便打造了一尊月老婆婆來分攤月老星君的事務啦!

這位月老婆婆也不是省油的燈,若有信徒來哭訴丈夫或老婆外遇、劈腿,祂打起小三、狐狸精、小鮮肉、老王也沒在客氣的!據說,月老婆婆曾到女信徒夢裡交代要她將丈夫的鞋子放在聖豐宮內的神桌下,月老婆婆會幫忙她「管住丈夫的雙腳」,女信徒照著做之後,果不其然,丈夫像換了一個人一樣乖巧。因此月老婆婆的神威逐漸遠播,近幾年多了許多特地到聖豐宮參拜月老婆婆的信眾,除了懷抱挽回感情的期望外,其實最有效的或許是月老婆婆的聆聽和慰藉。

此外,保庇NOW也曾介紹過另一名專打小三、老王的氤氳使者,有需求或是好奇的朋友可參考《隱藏版神明/棒打小三!氤氳使者斬斷孽緣》一文。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