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冰箱7天」還活著!他買好市多蛤蜊驚呆…內行人解答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有網友到好市多買蛤蜊,不料冷藏一周後,竟發現牠們都還活著,讓她忍不住直呼「太神奇了!」意外釣出網友驚人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和家人會定期去好市多購買食材,但上星期因為沒有溝通好,只好將買回家的蛤蜊放在冰箱冷藏,未料昨( 14 )日準備拿出來吐沙、料理時,竟發現牠們一呼一吸地還活著,讓他不禁驚訝直喊「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原PO買好市多蛤蜊回家,冷藏一周後竟然還是活的。(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超強生命力」、「實驗精神啊」、「蛤蜊都餓瘦了」,不過,也有網友解答「可以放一到兩個禮拜是正常的」、「蛤蜊具備無養呼吸特性,只要在冷藏溫度下,確實能存活,最長達 21 天」、「他們都睡飽了,可以努力吐沙了」,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