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拖地邊摸胸!清潔工非禮5女 8項罪全成立收押

▲香港發生疑似養老院女院友被清潔工非禮事件。(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香港發生疑似養老院女院友被清潔工非禮事件。(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發生疑似養老院女院友被清潔工非禮事件。該養老院專為視力障礙或末期病患提供食宿,根據匿名投訴指出,男清潔工 7 年間非禮 5 名年逾八旬的女院友,行為包括摸胸和解開尿片。今被裁定所有控訴罪名,清潔工被收押看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 01 》報導,香港的東華三院賽馬會頤安護理安老院,疑似發生女院友被非禮事件。清潔男工在 7 年間非禮共 5 名年逾八旬的女院友,包括摸胸、解開尿片。後來收到匿名投訴,事件才曝光。清潔男工原本否認 8 項非禮罪,審理後今( 31 )日被裁定所有指控罪名。法官先為他索取背景報告,把判刑押後至 6 月 14 日,期間清潔男工被收押看管。

已婚的 68 歲被告陳有,被控告於 2010 年至 2016 年間,在香港仔黃竹坑東華三院賽馬會頤安護理安老院內, 8 次非禮 5 名女院友。被告已於 2016 年 5 月離職,而 5 名被害人均已去世,先前曾傳喚被告當時同事作證。

▲法院裁決不接受辯方認為證人故意汙衊的說法。(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法院裁決不接受辯方認為證人故意汙衊的說法。(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被告方辯護律師質疑證人有積怨,證人因此誣衊被告。法院裁決表示,若證人要誣衊被告,大可誇大其詞,以不同的非禮行為指控被告,因此不接納誣衊的說法。

被告其中一名前同事先前曾供稱,目睹被告解開其中一名被告的尿片,褪至膝蓋位置。亦見過被告把手放在另一名被害者的胸口,隔著衣服畫圈。另一名起居照顧員同事則表示,曾目擊被告把手伸入另位受害者的衣服內摸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