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韓國瑜又發飆 破口大罵議員不及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上午與議員李喬如在議會互摃。(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上午與議員李喬如在議會互摃。(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影/韓國瑜又發飆 破口大罵議員不及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會今(3)日上午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籍議員李喬如炮火猛烈,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動怒發飆,兩人在議會對罵三分鐘。最後李喬如要韓國瑜表態,是否會參選總統,但韓國瑜僅陳述他上任以來的政績,不正面回應。

北市警不公布凱道挺韓人數 柯文哲:未下指導棋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參加在凱道舉行的挺韓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超過40萬人上凱道挺韓,不過台北市警局卻未公布凱道當天挺韓人數,引發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表示,從未下指導棋,要求市警局不要公布群眾人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出席總統府前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2019.06.01)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出席總統府前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圖 / NOWnews 攝影中心,2019.06.01)

凱道40萬人大造勢後 韓國瑜最新網路聲勢

一聲聲「庶民總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凱道全國大會師進場時,現場觀眾喊的激情口號,加上韓國瑜自己親口說出的「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任務,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參選總統已經是必走之路,這場40萬人大造勢過後,韓國瑜離總統寶座更近一步了嗎?《NOWnews今日新聞》與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帶你掌握網路上最新聲量變化!

六四前夕釋善意!蔡英文:中若走向民主 台灣會協助

在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前夕,蔡英文總統今(3) 日接見「海外民運人士認識台灣民主人權」參訪團。蔡英文表示,六四事件及美麗島事件是兩岸民主發展的歷史關鍵點,但兩岸卻走向不同路徑。「台灣很關心中國大陸的民主與人權發展,若中國大陸走上這條路,有台灣可以做的,都會盡力去做」。

奶越脹越大長「壞東西」?男性也可能得病 5大前兆曝光

並非只有剛生產完的產婦或哺乳媽媽才會發生乳腺炎!醫師提醒,非哺乳期女性也可能發生,甚至是男性、新生兒都有罹病的風險。

老闆看過來!「周休3日」更好 員工效率高又開心

英國工會近來積極推動減少工作日,從現在的5天減為4天,他們認為,這是受雇者心目中理想的每周工作日。雖然政府還沒有共識,但當地一間律師事務所領先業界,將進行5個月的「周休3日」。事務所總經理發現,雖然工時減少了,但員工的工作效率反而大幅提升,而且更加開心,老闆還幫員工加薪。

果粉崩潰!蘋果iTunes可能要掰掰了

iTunes是蘋果產品內建的平台,集音樂、電影、Podcast播放、備分與管理蘋果所有裝置於一身的功能,讓果粉相當喜愛。但近年來,因為功能過多,導致介面變得複雜難用,再加上音樂播放功能面臨Spotify強勢競爭,使其定位變得尷尬。

▲iTunes的臉書粉絲專頁空空如也。(圖/facebook截圖)

林志玲童顏巨乳照曝光 「胸前開洞」眾人目光全歪樓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外型出眾、身材高挑,還擁有甜美娃娃音,如今44歲的她還保有凍齡外貌。近日風靡童顏APP,林志玲也不落人後,PO出自己一秒回春的樣子,沒想到網友卻將目光擺錯位置了。

▲林志玲童顏照曝光。(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