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最新民調!「蔡柯韓」柯文哲最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新民調!「蔡柯韓」柯文哲最強 「蔡柯郭」郭台銘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選舉藍綠陣營進入初選期,不過根據一份最新的總統選舉民調顯示,在蔡韓柯「三腳督」情況下,韓國瑜以27.1%落後柯文哲的29.88%,以及蔡英文的27.75%落居第三;但若是蔡郭柯「三腳督」,郭台銘以27.47%居首,柯蔡則以26.73%、25.81%小輸,三人差距在伯仲之間。

到底怕什麼?立委痛批韓國瑜:支持「反送中」暴力鎮壓?

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全世界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及高雄市區域立委,韓國瑜在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怎麼看昨日香港 200 萬人上街「反送中」,韓國瑜聽到問題後僅以五字回「好,謝謝大家」,與造勢時的強勢回應截然不同。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徐永明痛批,含面對香港「反送中」立場,「到底是在怕甚麼?」。

鴻海過勞問題嚴重?郭台銘:加班費多 大家喜歡加班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連在各地舉辦造勢大會,力拼初選聲勢,不過同樣投入國民黨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民也不遑多讓,近日也不斷與網紅、 Youtuber 合作,吸引年輕人目光。近日他就與圖文不符共同創辦人張志祺合作專訪影片,影片中主持人問到鴻海加班問題時,郭台銘回應,因為加班費比較多,大家喜歡加班,並強調鴻海絕無過勞問題。

郭台銘接受張志祺訪問 ▲郭台銘表示,大家喜歡加班的原因是因為加班費多。(圖/翻攝志祺七七Youtube)

韓造勢攤販塞爆 反送中為何一攤都沒有?網友一句話神解

香港反送中持續抗爭,人民因不滿政府對於《逃犯條例》只緩不撤的做法,昨(16)日下午再度發起抗爭遊行,遊行人數更高達144萬,刷新香港史上集會遊行的人數記錄。對此,有網友便在PTT發問,指稱為何香港遊行人這麼多,卻都沒有見到「攤販」,引爆話題。

抗議長榮航空非法打壓 工會爆:已有解僱名單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 17 )日下午二度舉行協商會前會,討論 20 日協商會議是否直播以及主持人選,另針對長榮航空 5 月內部公告「停發年終、年度調薪,罷工起 3 年內暫停申請優待機票,但罷工期間出勤者不在此限」,工會控訴已違反《工會法》第 35 條,構成不當勞動行為,下午也將舉行裁決庭第 1 次調查會議。對此,長榮航空強調,不會威嚇公司任何一位員工,此案已由勞動部裁決委員會進行審理中。

黑衣潮不斷!怒吼特首下台 港人今起發動「三罷」示威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引發許多港人憤怒,近日連番上街抗爭,雖然香港政府目前決定暫緩修例,但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昨( 16 )日仍發動「反送中」第 4 度大遊行,要求撤回修例、收回「暴動」定義、停止拘捕及檢控,並且釋放被捕的示威者,同時要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台,而民陣今也繼續發起香港的罷工、罷課、罷市「三罷」行動。

▲香港6月16日200萬人大遊行,迫使港府發表了 301 字聲明稿,表示目前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6月16日200萬人大遊行,迫使港府發表了 301 字聲明稿,表示目前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職/王柏融交流賽超火燙 上周8安躋身洋聯安打第二

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隊的「台灣大王」王柏融近況火燙,已經連續9場敲出安打,交流賽第二周賽程結束,大王以8支安打的佳績,與各隊好手並列太平洋聯盟第二。

Grace、阿翔重修舊好 謝忻聞訊回應了

38歲阿翔(陳秉立)與10年好友謝忻爆出婚外情,妻子Grace今(17)日打破沉默,在臉書發了一篇8百多字的長文,文中一句「換我為你撐傘」公開表態原諒枕邊人,對於正宮的發言,第三者謝忻也做出回應。

▲謝忻星途堪慮。(圖/IG) ▲謝忻星途堪慮。(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