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就看這一道!廚師功夫見分曉 老饕:誰打包我打誰

▲流水席就等這一道!網友喊話「誰打包我打誰」,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流水席就等這一道!網友喊話「誰打包我打誰」,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辦婚宴,雖然有越來越多民眾選擇西式的宴會廳,但傳統的流水席依然擁有一席之地,還是很多人覺得流水席的開放場地與熱鬧氛圍,才是辦喜事的精髓。而說到流水席,當然不能不提各式澎湃的功夫菜。眾多菜色之中,你覺得最畫龍點睛的是哪一道呢?日前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流水席是不是只看這一道?並放話「誰打包我打誰」,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是流水席中經常看見的羹湯,上面有許多蝦仁、海鮮、筍絲、香菜,看起來是一道美味的海鮮羹。該網友表示,「流水席是不是只看這一道?新郎新娘不重要,誰打包我打誰。」逗趣發言讓大家笑翻,更引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流水席就等這一道!網友喊話「誰打包我打誰」,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超棒」、「我也只愛這一道」、「廚師功夫好不好,這道見分曉」、「這道我可以吃三碗」、「餐廳現在都看不到這道,流水席才看的到的,我超愛」、「這道菜超熱門 根本沒有打包的機會 而且都出在前面」。

但也有網友認為,「把佛跳牆放哪了?」「其實我最喜歡吃的是炸湯圓」、「冷盤才是重點」。另也有人覺得,飯後的冰品甜筒才是重點,大呼「宴客等的就是這道菜」。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工作人員推出超霸氣「家庭號冰淇淋」,網友高呼等的就是這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