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馬思純終於親了 感覺到了「就打起來」

▲鄧倫、馬思純終於灑糖。(圖 /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鄧倫、馬思純終於灑糖。(圖 /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鄧倫與馬思純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加油,你是最棒的》,劇中馬思純飾演一位學歷低但善良熱情的失業胖青年,敬業的她為戲增胖15斤(約7.5公斤),被問到跟角色相似地方,她豪爽笑回:「胖啊!」而鄧倫曾表示自己對劇中在娛樂圈打拼的角色郝澤宇頗有共鳴,馬思純也坦言:「我們也有我們的不容易和辛酸,你如果說讓我覺得一個煩惱的話可能就是自由吧。」表示藝人的生活可能會永遠都在鏡頭下,任何事情都可能會被放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思純為戲增胖。(圖 /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與搭檔鄧倫私交甚篤的馬思純,被問及「跟鄧倫這麼熟,會因此出戲嗎?」馬思純不假思索反駁:「沒有,就因為太熟了反而會更好。」她提到《加》劇因為他們倆人的熟悉程度,反而讓這福子與郝澤宇這兩個角色更不一樣,默契度也更強:「比如說在戲裡面有一些打的啊,很多話並不是劇本裡本來有的,就我們倆感覺到了,就上腿了上腳了,就開始打起來了。」


▲鄧倫、馬思純終於親了。(圖 /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兩人在劇中走到第33集才有親吻戲,讓網友苦等感嘆:「終於灑糖了!」、「鄧倫談戀愛根本就是蘇神降臨。」問到馬思純覺得最甜與最虐的部分,她劈頭就說:「我們倆的感情就沒有甜。」她解釋福子與郝澤宇兩人之間是革命情感,像難兄難弟又像情侶,演的時候完全不覺得這兩個人甜。至於最虐的橋段,馬思純大爆雷「肯定就是分手的時候」,同時也表示這是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那場戲我們兩人都很投入,反正我緩了很久才緩過來。」


▲鄧倫飾演郝澤宇感同身受。(圖 /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