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內有蒼蠅!老闆答應免錢後「1動作」 掀兩派論戰

▲男子在火鍋內吃到蒼蠅,向老闆告知卻引發糾紛。(合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在火鍋內吃到蒼蠅,向老闆告知卻引發糾紛。(合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飲食糾紛事件!男子在火鍋內發現蒼蠅屍體,店家也給予免費作為賠償。殊不知在男子走後,火鍋店老闆隨即把男子的相貌放上網路公審,引起網友們的撻伐,老闆心有不甘,加碼爆料男子其實做了「母湯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中國大陸重慶市璧山區一名梁姓男子到火鍋店用餐時,驚見食物內有一隻蒼蠅屍體,告知店家後,老闆同意讓他免費享用這頓飯。不料事後老闆竟將梁男的行為錄下上傳到地方餐飲業群組,附註寫下「請大家注意這個白吃白喝的」。

▲老闆因為該名顧客聽聞免費後又叫了 3 瓶啤酒,憤而將影片發上網公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梁男得知後氣憤不已,又回頭與老闆吵了起來。對此,火鍋店老闆大聲喊冤並還原事情原貌,原來當時梁男一聽到免費後,又立刻加點 3 瓶啤酒,老闆才會氣不過上網發文。事後,梁男同意付酒錢,而老闆也允諾會在群組澄清完整經過,但他拒絕接受梁男的酒錢,也拒絕道歉。

此事件引起網友兩派論戰,有人認為梁男的問題也很大,「同意免費後還喝了 3 瓶啤酒,貪小便宜」;不過有些人認為老闆承諾就該大器,「這樣的店應該倒閉,真想告他」、「支持顧客」。(編輯:林奐妤)

▲此事件引起網友兩派論戰,有人認為雙方都有問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