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髓竟不是肉?饕客揭牛排館「2存活關鍵」:絕對不會倒

▲牛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牛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通常去牛排館吃東西,裡面的料理除了肉的品質以外,或許沙拉吧、飲料或配餐都是民眾考慮的因素之一,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問,「牛排館最重要的除了肉是什麼?」引起網友熱議,更有常吃牛排的饕客點出關鍵,「紅茶和玉米濃湯」才是評斷好壞的要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米濃湯。(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牛排館的玉米濃湯真的很重要嗎?」的文章表示,「強者我朋友,吃個牛排一直唸唸唸,因為玉米濃湯很難喝,『基本功餒』、『玉米濃湯難喝,牛排也不會多好吃啦』,玉米濃湯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有沒有卦啊?」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更有饕客在留言處指出「玉米濃湯是牛排館的靈魂啊」。

▲玉米濃湯。(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紅茶。(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網友們表示「濃湯要做難喝就很難欸」、「都是組合肉有差嗎?」但多數網友認為、「玉米濃湯才是精髓所在」、「很重要,這麼簡單的東西也能做難吃,真的不能期待主餐好吃」、「紅茶跟湯世界重要,平價牛排會不會倒的關鍵」、「必喝,加入鐵板麵,就是一道玉米濃湯麵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