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去叨位EP3】美女訓練師到你家 狗狗外出看這裡

小資去叨位EP3/美女訓練師到你家,狗狗外出看這裡。▲(圖/影像中心製作)
小資去叨位EP3/美女訓練師到你家,狗狗外出看這裡。▲(圖/影像中心製作)

記者吳雙 / 綜合報導

《小資去叨位》第三集,特別邀請到寵物訓練師艾咪,來到新莊的一間套房針對柯基犬做訓練。帶狗狗散步時,如何讓狗狗保持穩定不暴衝?牽繩、胸背帶該如何選擇?該用什麼方式帶領狗狗散步呢?看這集就對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外出就失控暴衝。▲(圖/影像中心製作)

訓練師艾咪表示,在狗狗外出散步時,主人的態度很重要,不能讓狗狗覺得想去哪裡玩就去哪裡。建議要設想明確的標的物,走到某個定點,並帶領狗狗走到目的地。


訓練師艾咪講解帶狗狗外出散步訓練重點。▲(圖/影像中心製作)

主人們在帶狗狗外出訓練時,也可以結合飼料餵食,讓狗狗練習坐下。寵物訓練是要一步驟一步驟循序漸進的,所以說主人們也不要心急哦!


柯基兔子經過訓練後,散步變得更加穩定。▲(圖/ 影像中心製作)

本集美女訓練師到你家,結合了訓練狗狗大小便觀念、狗狗安定練習、狗狗居家遊戲訓練以及狗狗外出訓練,四個項目告一個段落了,還沒收看的觀眾們也歡迎點閱哦!

【小資去叨位EP3】美女訓練師到你家 小小動物園開張

【小資去叨位EP3】美女訓練師到你家 狗狗正向獎勵練習

【小資去叨位EP3】美女訓練師到你家 狗狗遊戲大公開

《小資去叨位》將在每個星期三晚間9點於NOWnews臉書、YouTube上首映!記得訂閱、開啟小鈴鐺接收第一手消息哦!有任何推薦的吃喝玩樂地點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