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告別微胖界女神 靠斷糖飲食法月瘦5KG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為了上鏡頭好看,減肥因此成了女星之間的共同話題,大多數人不願公開真實體重,不過一直被別人說胖的范冰冰,卻在節目上公開這個秘密,更以168公分、60公斤的身形自稱「微胖界女神」。近年則慢慢的瘦身成功,多次在微博和小紅書上分享最新瘦身技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分享斷糖飲食。(圖/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神隱演藝圈多日,也與相戀多年的李晨宣告分手,如今復出之路又比較坎坷,慢慢重拾演藝工作的她,開始要求體態,即便遭受輿論打擊,仍不斷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努力活出自我,可見影片中的她,已經39歲皮膚依舊毫無瑕疵,愜意的說話仍充滿女王風範,氣色超好。


▲范冰冰膚質透亮。(圖/范冰冰微博)

是說女星真的滿辛苦的,只要稍有發福,身材一有變化就備受關注,范冰冰卻霸氣說,「我的身體我做主,想給人看就給人看,不想給就不給;和自信無關!」認為女生太瘦,就沒有女人味了,胖點也無所謂,不一定瘦才漂亮,胖也是一種美,因此她並不會為了瘦,刻意去減肥。


▲范冰冰分享斷糖飲食瘦身法。(圖/范冰冰微博)

儘管不在意體重,范冰冰仍會控制飲食並且大量運動,讓身體維持健康。她不一味的追求骨感,沒有刻意節食瘦身,而是嘗試「斷糖減肥法」,把最愛吃的糖都戒掉了,完全避免含糖食物,像是飲料、甜點、咖啡,因為多餘的糖分會轉變成脂肪樣式儲存於體內,造成體重過重或肥胖。


▲范冰冰戒掉最愛吃的甜點。(圖/范冰冰微博)

有時心情不好,越厭世的時候就越想吃甜食發洩,雖然剛開始會有一點點不習慣,「覺得沒有糖就沒有多巴胺的分泌,心情有點不開心,但是時間久了會好一點。」只要堅持下去,一個月就能明顯改善體重。

范冰冰在影片中說自己堅持大約25天,三餐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效果很不錯,不到一個月就減掉了將近4.5公斤,且少吃糖,同時也能改善健康、膚質,還有預防初老症、使頭腦變清晰等益處。


▲范冰冰分享輕斷食瘦身法。(圖/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提到,最有效的不長胖秘訣就是「管住嘴、邁開腿」,除了採用斷糖減肥,也曾分享過另一種瘦身方式,她買了十幾本《輕斷食》相關書籍來研究,嘗試5:2斷食法,每週有5天正常吃,多吃蔬菜,少吃澱粉,其餘2天認真斷食,只喝水或湯,堅持一段時間,身體會感覺變輕盈。


▲范冰冰瘦身成功。(圖/范冰冰微博)

如果劇組常出現炸物、麻辣鍋、可樂,就遠離這些肥胖食物,「眼不見、嘴不饞」,還鼓勵粉絲說「女人只要想瘦,就一定能瘦下來的!」超正向又勵志的觀念,引起諸多讚賞。


▲范冰冰分享斷糖飲食瘦身法。(圖/范冰冰微博)

為確保每天排便都很順暢,每天晚上還會補充酵素類的保健食品,笑說已經吃遍日本所有的酵素,還曾在小紅書上分享多種健康補充品,會定時吃維他命、葡萄籽錠、黑芝麻錠、美白錠,幫助提升代謝。

而運動方面,她選擇跑步、做熱瑜珈、游泳,也會透過重量訓練加強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率,有時間就一定會上健身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