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湯當年單節37分太猛 總裁:我把紀錄紙裱框起來

▲Klay Thompson破聯盟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破聯盟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儘管本季因為傷勢缺陣,不過金州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湯普森)在2015年1月23日當天的表現,隊球迷來說依然記憶猶新,因為當天他在第三節砍下37分,帶領勇士大比分擊敗國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總裁Rick Welts甚至將湯普森單節37分當天的比賽紀錄印出來,並且裱框在辦公室牆上,而Welts在停賽期間接受採訪,解釋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Rick Welts表示:「讓我們看看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大鳥柏德,這些人都離我太遠了,我只有將一張比賽紀錄裱框在我的辦公室,如果我還能看到我的辦公室的話,那就是湯普森的單節37分那場。毫無疑問地,那是我在籃球場上看過最驚奇的事了。」

「他那天的表現,我永遠都看不膩,那天他簡直瘋了,我不確定我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樣的表現。球迷是這個紀錄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在球迷做出反應時,也會用表現回應,我們的板凳當時都快瘋了,當時在球館的人都知道自己在見證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