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阿迷趴 天王任賢齊開唱

任賢齊開唱。(圖/猿隊提供)
任賢齊開唱。(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阿迷趴」即將盛大展開,今年的阿迷趴進化成為「阿迷無雙」,發出十道軍令狀迎戰強敵。十道軍令狀之四就是連續五天賽後勞軍歡唱慶典。8月27日(日)「銅雀臺大宴」將邀請「天王」任賢齊賽後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阿迷趴之阿迷無雙自8月23日(三)開始一連五天,每天都有賽後演唱。周日賽後演唱嘉賓隆重邀請到棒球國歌《再出發》的主唱-任賢齊到現場同歡,對於已經是國際級藝能巨星的任賢齊來說,是久違的回鄉演唱,任賢齊將帶來數首膾炙人口的招牌歌曲。

「天王」任賢齊曾受大聯盟紅雀隊邀請造訪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布希體育場,在紅雀隊主場演唱《再出發》,在2015年首度為Lamigo桃猿隊在賽前開球前開唱短版《再出發》,風采迷人,熱血再現,如今在阿迷趴之阿迷無雙「銅雀臺大宴」當中以盛大的球場賽後演唱會的方式再與球迷朋友見面。

任賢齊表示,自己從小在台灣長大,台灣很多人都瘋野球,小時候也加入棒球隊,棒球讓所有人團結在一起,這次的球場演唱會在賽後舉辦對於自己和歌迷來說都是第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