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服老的38歲 15個賽季後雷奇完成生涯首盜

老投手John Lackey盜上二壘。(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影片)
老投手John Lackey盜上二壘。(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影片)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小熊隊強投John Lackey(雷奇),雖然本賽季已經38歲了,但在今天對戰紅人的比賽,他依舊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在對戰紅人的比賽4局下,他成功的敲出安打上壘,並在隨後盜上二壘,完成又一項生涯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Lackey生涯第15個賽季,很難想像這才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首盜,不過在此之前的前11個賽季,他都是效力於美聯的球隊,在那裏投手不用上場打擊。

雖然該局最終Lackey沒能跑回來攻得分數,不過他此役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主投6局僅丟1分,退場時球隊還以6:1領先,沒想到在這之後牛棚卻上場「放火」搞丟了他的勝投,不過所幸球隊最終還是在9局下靠著對手的再見暴投跑回致勝分,以7:6獲勝。

Lackey大聯盟生涯總共上壘31次,包括17支安打、7支二壘安打和7次保送,僅有.134 的上壘率,能在生涯晚年達成此一紀錄,確實也是相當的不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