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直播吸萬粉!「暖男」陳其邁:不哭不是不難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年初請辭。民進黨重量級立委陳明文兒子、財團法人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副執行長陳冠廷,連續在臉書發文,力薦前立委陳其邁接任組閣。(資料照片/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年初請辭。民進黨重量級立委陳明文兒子、財團法人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副執行長陳冠廷,連續在臉書發文,力薦前立委陳其邁接任組閣。(資料照片/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陳其邁直播破萬人觀看 安慰粉絲:為了這城市好別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敗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27 日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後援會敗選檢討會, 26 日前往旗山天后宮跟支持者見面,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選舉結果不如預期,這是我個人努力不夠,我除了要肩負起所有責任,更要反省檢討。」晚間 9 點他在臉書開直播安慰支持者,我們要努力讓高雄更好,千萬別氣餒失志;不過,直播中他也提到「我不哭不代表我不難過」。

「韓流」終讓吳音寧下台?韓國瑜:我是賣菜人,沒這麼厲害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經過內部檢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暗示吳音寧去職已成定局。國民黨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昨( 28 )日表示,吳音寧下台讓他嚇一跳,對於媒體指出是因為韓國瑜勝選的因素,韓國瑜說,「我沒這麼厲害,我是賣菜人」。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圖 / 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蔡英文請辭黨主席 《給黨員的一封信》搶先曝光

總統蔡英文為地方選舉敗選負責, 28 日於中常會提出請辭黨主席。蔡英文寫下《給黨員的一封信》,內容提到自己的疏失,「我忽略了總統應該成為這個國家的主要溝通者」。蔡英文強調,在價值分歧的議題上,刻意選擇沉默或模糊,雖然做出決策,但沒有站在第一線領導,導致了社會更分裂;想要求取兩邊的平衡,卻被兩邊攻擊。

4 百萬驗票費自己出 丁守中重提驗票聲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大選敗給對手柯文哲,兩人僅相差 3254 票,丁原有意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但事後又撤銷。 27 日黨內傳出,丁若願意聲請驗票,黨主席吳敦義允諾分攤一半費用,沒想到丁守中昨發聲明指出,將會重提驗票聲請,費用全部由他自己埋單。

黃國昌再爆普悠瑪列車早故障 台鐵回應了

行政院調查小組日前公布台鐵普悠瑪事故原因,為主風泵故障且列車過彎未減速等綜合因素造成,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 28 )日爆料,普悠瑪翻車前一天主風泵就曾故障,而台鐵高層早就知情,質疑台鐵欺騙社會,對此台鐵回應,檢視司機員手寫紀錄的動力車交接簿, 10 月 18 、 19 日確實有回報主風泵有異常。

17 歲姊妹喪父陌生人匯款 6 年 她 PO 網尋人找到了


新竹一名 23 歲女網友 6 年前父親過世,當時一名叫「甘友文」的陌生人主動聯繫她和妹妹,要了郵局帳號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匯一些錢到她的戶頭,說要給姊妹倆當零用錢。如今姊妹倆長大了,希望能向這名好心的陌生人當面致謝,告訴他:「姊妹倆已經長大,可以自力更生,不用再匯款了。」這段感人的故事被 PO 上網後,引發討論,在網友的幫忙下,她只花了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找到人了!

▲女網友的父親過世後,甘友文叔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匯錢給她們姊妹倆。(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2018.11.27) ▲女網友的父親過世後,甘友文叔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匯錢給她們姊妹倆。(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2018.11.27)

不敵漸凍人症!「海綿寶寶」之父逝世 享年 57 歲

美國著名動畫《海綿寶寶》( SpongeBob SquarePants )的創作者希倫伯格( Stephen Hillenburg )因不敵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側索硬化症( ALS ),在當地時間 27 日過世,享年 57 歲。

▲美國著名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的創作者希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因不敵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在當地時間 27 日過世,享年 57 歲。(圖/翻攝自 Getty Images) ▲美國著名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的創作者希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因不敵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在當地時間 27 日過世,享年 57 歲。(圖/翻攝自 Getty Images)

「小舒淇」韓冰魅力無法擋 沈玉琳邀她當模特兒、拍片


《我是亞洲天使 第 14 屆瑞麗模特兒大賽》昨( 28 )日在台北登場,並找來沈玉琳、張景嵐、梁瀚名擔綱評審,問及沈玉琳的評選標準?他說:「我重視體態、臉蛋,但要看綜合因素,跟我們挑老婆一樣;雖然說氣質要相處過才知,但面相學有時候能一看就知道。」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NBA /林書豪僅得 7 分 老鷹險遭熱火逆轉

老鷹昨( 28 )日在例行賽碰上熱火,華裔球星林書豪此役替補上陣,但是他本場比賽總只有 1 個運動戰進球、靠著罰球拿了 7 分,不過還好球隊末節頂住壓力、最終仍以 115:113 贏球。

今日天氣/各地回溫 北、東北早晚稍涼

今( 29 )日南方雲系逐漸減少,僅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偏涼,低溫約 18 度至 20 度;白天北部及宜花仍稍涼,高溫約 22 、 23 度,其他各地回溫,大致舒適溫暖,東南部約 25 度,中南部約 27、28 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