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誰摔死了李新?郭新政直播爆內幕:被告我負責

▲郭新政開直播還原「司法的追殺」始末。(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
▲郭新政開直播還原「司法的追殺」始末。(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影/誰摔死了李新?郭新政直播爆內幕 淚喊:被告我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至今已逾一年,墜樓原因始終是個謎團。如今李新女友郭新政打破沉默,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指控自己與李新遭到政治、司法追殺,並點名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入其中。郭新政昨( 11 )日晚間透過粉專開直播,並以「司法的追殺」為題回應各界質疑,同時大爆整件事已「動搖國本」,短短半小時內觀看人數就衝破 1.5 萬,引發關注。

▲誰摔死李新?郭新政開直播爆內幕,淚喊:「被告我負責!」(圖/NOWnews 資料照) ▲誰摔死李新?郭新政開直播爆內幕,淚喊:「被告我負責!」(圖/NOWnews 資料照)

看問題/丁守中提選舉無效 訴訟勝敗關鍵在這二點

台北市長選舉延長賽仍在持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日聲請重新計票,台北地方法院火速在 11 日完成重新驗票,但仍有爭議票須待合議庭認定,才會公布結果。據了解,驗票結果票數雖有變化,但並未足翻盤選舉結果,丁陣營也按照規劃,在驗票中後階段提出「選舉無效」訴訟,「雙軌」同時進行,而未來訴訟的勝敗關鍵就在於「舉證」和證明「因果關係」。

立委補選 綠擬推小燈泡律師吳君婷 交通大將王義川上陣

台北市及台中市立委選補選將於明年初舉行,民進黨擬徵召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吳君婷,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參選台北、台中市立委補選。這項消息,最快將於今( 12 )日發布。

成功避雷!韓國瑜解救吳寶春 網友神解:沒加分也不扣分

麵包師傅吳寶春一席「身為中國人是驕傲」的聲明引發軒然大波,昨( 11 )日他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陪同下出面說明,表示自己不懂政治,只是個專業麵包師傅;韓國瑜也為他緩頰,希望台灣人能做吳寶春的後盾,「要把台灣麵包帶出去」,再度掀起惹議。

吳寶春、韓國瑜 ▲吳寶春(左)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右)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吳寶春麥方店 - 臺北店」臉書, 2018.12.11)

吳寶春挺九二共識惹議 謝龍介:覺得不爽可以不要買麵包

麵包師傅吳寶春一席「生於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驕傲」的聲明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人認為在商言商,吳寶春到上海展店,表態並不意外。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吳寶春到大陸賺錢也有他的無奈,如果大家還是不滿,可以不要買吳寶春的麵包。

不只王世堅!蔡正元狂曬34張「韓冰美照」 連三圍都曝光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選戰打得火熱,不僅韓國瑜、陳其邁 2 位候選人成為焦點,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擁有亮麗外型及好教養、好氣質,更是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掀起熱烈討論。隨著韓冰爆紅,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見到她秒露靦腆笑容,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也在臉書一連 po 出 30 幾張的照片,讓網友看了笑回「不要想吃年輕冰喔!」

▲蔡正元在臉書 po 出多張韓冰的模特兒照。(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 po 出多張韓冰的模特兒照。(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澳洲觀光巴士車禍台客1死2傷 外交部派員協助善後

澳洲媒體報導,一輛載滿中國大陸與台灣觀光客的觀光小巴,9日在澳洲西部的高速公路與卡車迎頭撞上,造成至少 3 人死亡、 9 人受傷,罹難者包括一名台灣籍乘客,外交部已派員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拒絕替全球空氣買單 巴西新環長:將開發亞馬遜雨林

巴西新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於日前( 9 )任命了他的最後一位內閣成員,環境署長賽伊斯( Ricardo Salles )。賽伊斯被外界視為立場和波索納洛相似的極右派,賽伊斯被任命為環境署長後,接受國外媒體時更直言,關於「氣候變遷」的爭論沒有意義,新政府的目標就是要「開發巴西」。

孫安佐「限制住居」終於能回家! 孫鵬、狄鶯快閃地檢署

狄鶯、 孫鵬18歲愛子孫安佐 3 月在美國揚言射擊學校,被以涉及恐攻罪嫌逮捕,在被關了 260 天後,聯邦法院日前同意孫安佐刑滿獲釋,並遞解出境,於昨( 11 )日返台,孫安佐在回到桃園機場後,直奔士林地檢署應訊,孫鵬、狄鶯也跟著孫安佐進入地檢署,並一同接受問訊。在檢察官偵訊後,諭令孫安佐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孫安佐律師郭上維(左起)、狄鶯、孫安佐、孫鵬一同走出士林地檢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1)

今日天氣/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來襲!中部以北天氣濕冷

今( 12 )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山區有些零星短暫雨;溫度方面,此波東北季風溫度感受上接近大陸冷氣團,氣溫越晚越冷,預計今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最低溫約 14 到 16 度,其他地區也只有 16 到 19 度,白天北部及宜花整天濕涼高溫僅 17 至 20 度,而中南部及臺東高溫 25 至 27 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此外,這波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將可能是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民眾須留意溫度變化增減衣物,中央氣象局也已發布陸上強風特報,臺灣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將有 8 至 10 級強陣風,風浪也都會增大,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天氣概況。(圖/取自中央氣象局臉書) ▲天氣概況。(圖/取自中央氣象局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