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別處玩啦!主人認真做核心 兩隻汪無視主人瘋狂搗亂

▲主人認真做棒式,兩隻狗狗卻在一旁搗亂。(圖 / 翻攝自 IG「kyliej__92」)
▲主人認真做棒式,兩隻狗狗卻在一旁搗亂。(圖 / 翻攝自 IG「kyliej__9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養毛孩子的主人們,應該都有在認真工作或做事時被家中毛孩打擾的經驗,日前一段影片在臉書瘋傳,內容是一名女主人正在練「棒式」核心運動,專注訓練核心維持姿勢,但家裡兩隻汪卻瘋狂搗亂,頻頻在主人身旁翻滾,穿梭在主人的棒式底下,與主人認真的表情形成強烈對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女孩 Kylie Jackson 是健身愛好者,常常在家中做棒式運動,不過效果不彰,她開玩笑的在 Instagram 上說就是因為家裡兩隻狗狗常在她認真時搗亂,一下鑽進她的身下,一下飛踢主人,有兩隻汪在旁玩耍,根本無法好好健身啊!

▲兩隻汪在主人旁玩得不亦樂乎,主人只能眼神死。(圖 / 翻攝自 IG「kyliej__92」)

Kylie 在 IG 笑說自己永遠不會成為健身影響者,就是因為在家訓練的話就會有這麼無奈的情況,不過 Kylie 倒是不理會兩隻汪星人在她身上翻滾,眼睛緊盯著鏡頭,就算狗狗衝撞她的身體也不為所動,努力做好棒式, Kylie 在鏡頭前撐了整整一分鐘,面對自家狗狗玩得齜牙咧嘴,主人只能「眼神死」面對。

影片被國外臉書粉絲團「 ADbible 」分享,迅速吸引 13 萬人次按讚分享,網友紛紛替主人感到無奈,「這讓我們得到教訓,有狗的話應該要帶出去散步而不是做瑜珈」、「也許牠們是想增加妳訓練的難度」、「如果我想在地板上做任何練習,那我會把自己鎖在房間內」、「自從有了這些小渾蛋,我也不做任何瑜珈了」,看來許多網友對這段影片也心有戚戚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