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陷吸毒性招待醜聞 勝利宣布:即刻退出演藝圈

▲勝利。(圖/IG)
▲勝利。(圖/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勝利宣布「即刻退出演藝圈」 BIGBANG合體夢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曾經營的夜店一連爆出鬥毆、吸毒負面醜聞,進而扯出他為開店,「叫小姐」性招待客戶,事情一發不可收拾,除了昨警方立案調查,今(11)日再爆出勝利與友人共享性愛片,行為令人髮指,他也在下午親自於 IG 宣布,即刻起退出演藝圈,同等於退出 BIGBANG 。

做滿4年市長任期!韓國瑜重申「4月不會領表參選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在全台掀起一股「韓流」,人氣爆棚,選後一舉一動更是備受關注。面對 2020 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外界紛紛好奇韓國瑜是否參選,對此,他今( 11 )日在預錄廣播節目專訪中重申,2020 不在他的考量之內,被問到是否 4 月領表登記參選?他則回應「不會的,會做滿 4 年任期」。

國民黨內呼聲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接受廣播訪問時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4月也不會去領表登記參選。(圖/pop搶先報提供)

311大地震8周年 蔡英文重申非核家園目標

日本 311 大地震距今已8年,日本交流協會今(11)日舉行追悼感恩會。未出席的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說,當年台灣人民對日本的協助,一直到現在,還是台日兩國人民共同的回憶。不過她也強調,非核家園的推動國內或許有些差異,但卻是國家共同的目標。

貓熊幫高雄賺50億?網友拿「高中生報告」打臉: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努力推動兩岸城市交流,日前傳出中國大陸全國台聯副會長許沛,利用身為人大台灣省代表的機會,提議贈送高雄市一對大貓熊「融融」和「雄雄」;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表示,貓熊可能帶來高達 50 億元以上的收益,然而這個說法卻立刻遭到網友吐嘈,直言網路上就有學生的報告指出不可能帶來 50 億收益,「為什麼高雄市府都不找資料看一看?」

貓熊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貓熊可能帶來高達 50 億元以上的收益,然而這個說法卻立刻遭到網友吐嘈。(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華映重整計畫 大裁員2500人求浴火重生

華映今(11)日公告,公司因整體經濟環境不佳,財務陷入困境,於 2018 年 12 月 13 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重整。依據重整計畫,公司需精簡事業內容,整併部分閒置產能,節省各項經銷、人事費用及營運成本之支出,以求重建更生。

半年內兩墜機!陸開第一槍 全球首國停飛波音737 MAX 8

衣索比亞航空周日(10日)航班編號 ET302 的客機,在飛往肯亞首都奈洛比途中不幸墜毀,機上 157 人全部罹難,失事客機為波音 737 MAX 8 ,此型號客機短短 5 個月內發生兩次重大空難。

每坪房價「大阪23萬vs.台北49萬」 網傻眼:到底貴什麼

各國一線城市的房價都高得驚人,台北的高房價問題也屢次被搬出來討論。一名網友比較日本大阪和台北的房價,發現大阪每坪約台幣 23.4 萬元,相較於台北每坪約 49.76 萬元,大阪的房價便宜了不少,掀起熱烈討論。

大阪 ▲每坪房價「大阪23萬vs.台北49萬」 網傻眼:到底貴什麼!(示意圖/pixabay)

日老闆娘大喊「他是台灣人」!全店向他鞠躬:感謝311

一份感謝會如何長存呢?日本旅遊達人「偽文青」在日本 311 大地震發生後兩個月到日本旅遊,因為當時情緒低落所以走進一間餐館買醉,沒想到老闆娘得知他是台灣人後,向全店客人說「他是台灣來的客人!」頓時大家都停下手邊的動作,向他低頭道謝。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的陰霾一掃而空,取代而之的是滿腔的感動。

劉詩詩近照曝光!懷孕7個月四肢纖細 網嚇:寶寶呢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 4 年,昨(10)日劉詩詩歡度 32 歲生日,老公難得在微博上放閃照,為她慶祝。去年年底劉詩詩傳出懷孕好消息,並公布腹中胎兒為男寶寶,劉詩詩也難得曬生活照,被網友發現 7 個月孕肚竟消失了?

▲劉詩詩7個月孕肚看不見。(圖 / 翻攝微博)

羽球/無緣全英3連霸 戴資穎自嘲最大收穫是這個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0)晚不敵世界第 4 、中國一姊陳雨菲,無緣全英公開賽 3 連霸,不過小戴並沒有因此喪氣,賽後發文感謝教練和防護員,以及球迷的支持,還開了自己玩笑說最大收穫是膝蓋受傷。

噁!吃羊肉爐撈出「老鼠全屍」 網驚:主廚累倒在湯裡

近來氣溫驟降,不少人會吃羊肉爐暖暖身子,但卻有網友吃到「加料」的羊肉爐,讓人看了胃口盡失,直呼「好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