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宣布「即刻退出演藝圈」 BIGBANG合體夢碎

▲勝利背後金主身分曝光。(圖/IG)
▲勝利背後金主身分曝光。(圖/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天團BIGBANG勝利曾經營的夜店一連爆出鬥毆、吸毒負面醜聞,進而扯出他為開店,「叫小姐」性招待客戶,事情一發不可收拾,除了昨警方立案調查,今(11日)再爆出勝利與友人共享性愛片,行為令人髮指,他也在下午親自於IG宣布,即刻起退出演藝圈,同等於退出BIGBA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負面新聞不斷,網友日前連署要求他退出BIGBANG,他下午就在IG發文,表示即刻退出演藝圈,因引起的社會爭議、YG娛樂與BIGBANG名義負責,但退出後,仍會配合警方、誠實接受調查。

勝利IG提到,過去的一個半月裡,受到了國民的指責和厭惡,現在國內調查機關都在調查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能因為自己而逃避事情,感謝過去10年給予他關愛的粉絲,文末,他也不斷向各位道歉。此外,勝利將於本月25日入伍,而粉絲原本期待看到BIGBANG退伍後合體,如今難以實現。

▲勝利宣布退出演藝圈。(圖/勝利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