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算命師預言「雙宋婚」準爆 曝兩人2021新跡象

▲宋仲基、宋慧喬6月宣布離婚,女生新家不見前夫痕跡。(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6月宣布離婚,女生新家不見前夫痕跡。(圖/디즈컬 - Dizcul)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算命師前年預言「雙宋婚」準爆 更曝 2021 兩人新跡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明星夫妻宋仲基、宋慧喬驚傳婚變,兩人因演出《太陽的後裔》進而相戀,兩方今(27)日均已發出聲明證明進入離婚調解。消息一出,韓國與台灣的網友均十分意外,更有網友指出在 2017 年的時候就有算命師不看好「雙宋戀」,認為他們根本「不應該結婚」。

▲宋仲基、宋慧喬宣布離婚。(圖/翻攝 IG)


照片曝光!婚變前 2 天還在工作 喬妹心情寫在臉上

「宋宋夫妻」結婚1年多,今(27)日宋仲基透過律師發聲明,透露與宋慧喬正進行離婚協商,消息震驚各界,雖然宋慧喬稱和宋仲基個性不合才會分開,但男方偷吃、女方假戲真做致情變的傳聞不斷,其實婚變見報前兩天,宋慧喬疑似仍埋首工作,從當天的側拍照觀察,她神采奕奕,看不到一絲落寞,似乎早就放下對宋仲基的感情。

宋仲基離婚壓力太大 嚴重掉髮「額頭禿一塊」超憔悴

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年2月遭爆婚變,事隔3個多月,今(27 日)證實離婚,女方友人透露,宋慧喬今年因婚姻觸礁暴瘦5公斤,戒指都戴不上去,宋仲基也因為拍戲與婚姻緣故,壓力太大導致嚴重落髮,網友翻出他3月照片,發現髮量明顯變少。

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政見會在本月 25 日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會上一席「浴缸塞子說」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Youtube)

沒有浴缸塞子!韓國瑜「未來當總統 4 條件」千字文曝光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政見會在本月 25 日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會上一席「浴缸塞子說」引發熱議;對此,韓國瑜 26 日受訪時透露,這個創新的想法「完全是我自己想的!」而今(27)日稍早韓國瑜也在臉書 PO 出講稿全文,其中提到他認為未來總統應該具備的 4 個條件,就是「不貪財、不怕死、愛國家、愛百姓」;至於引發外界討論的「浴缸塞子說」,則消失在這篇千字文當中。



黃智賢節目遭停播 原因居然是和韓國瑜有關?

媒體人、台南市長黃偉哲之妹黃智賢所主持的節目《夜問打權》今( 27 )日傳出收攤,黃智賢暴怒稱是政府打壓。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分析,他認為黃智賢節目會停播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開始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國家主權都是屁話!雙子星不過只需 5 天為何拖 5 個月?

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對蔡英文總統喊話,為何把雙子星案卡5個月始終沒下文後,當天下午經濟部投審會隨即宣布駁回雙子星案。柯文哲27日表示,「有人講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起來都屁話,如果雙子星不給過,五天就告訴他,不要花五個月」。



長榮空服罷工第 8 天 男星無解喊「年終四個月鉅款耶!」

長榮空服員持續罷工已經邁入第 8 日,工會今( 27 )日也針對訴求進行調整,盼資方及勞方能夠重回談判桌,但自罷工以來,長榮取消上百航班,影響萬名乘客,而藝人郭彥甫對此事心裡有感,便在臉書發文「長榮年終 4 個月跟很多產業比已經是鉅款,呼籲空服員「冷靜」,結果貼文引發網友議論。

長榮空姐罷工慘害婚禮剩 13 人 新郎霸氣力挺:堅持下去

長榮空服員罷工至今(27)日已經邁入第 8 天,桃園空服工會也在今天提交修正後的訴求,盼資方與勞方能重回談判桌,而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明天要結婚,但因為長榮抗爭,只剩不到 13 位嘉賓會出席婚禮,他不但不生氣,反而鼓勵罷工的空服員要堅持下去。

牛肉麵 ▲網路謠傳的「10 大恐怖外食」,營養師曝光破解方法。(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牛肉麵配酸菜致癌?營養師曝光「10 大恐怖外食」破解法

衛福部 21 日公布 107 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癌症蟬連了 37 年冠軍,其中大腸癌已經連續 11 年為台灣癌症發生人數之首。近來有許多名人因大腸癌逝世,網路及 LINE 社群軟體上又開始瘋傳「關於大腸癌的恐怖美食」等消息,包括了流傳已久的「10 大恐怖美食」,以及「營養師都不吃的 N 種夜市小吃」等文章,台灣的美味小吃儼然成了致癌凶手。不過這些訊息是真實的嗎?想要遠離癌症究竟該怎麼吃才對?營養師李婉萍近日則在臉書粉專 PO 文分享「破解方法」。

暑假出國注意 觀光局公布 25 家旅行社「黑名單」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來臨,交通部觀光局今(27)日公布 25 家旅行社黑名單,包含 5 家廢止旅行業執照、 2 家經票據交換所公告拒絕往來、 1 家勒令停業、 16 家申請解散,呼籲民眾尋找合法旅行社購買旅程、機票等,保障自身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