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隊苦吞6連敗B段班 高橋由伸教練團恐不保

▲高橋由伸總教練為陽岱鋼戴上帽子。(圖/取材自巨人隊臉書)
▲高橋由伸總教練為陽岱鋼戴上帽子。(圖/取材自巨人隊臉書)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交流戰巨人隊吞下2連敗,球隊也吞下6連敗,終於落到B段班,不過巨人隊內部已經開始產生「質變」,根據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報導,戰績不佳,巨人球團可能會有動作,尤其對總教練為首的教練團做出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打線已經連續13場沒有開轟,與其說是「防守野球」,但打線上實在貧弱,加上王牌菅野智之難撐大局,巨人隊實在打得辛苦。

球隊陷入連敗,讓本季目標奪冠的球團高層不滿,尤其是讀賣新聞本社老闆渡邊恆雄對於自由球員補強等狀況施壓,內部行政團隊也有不少壓力。

就讀賣本社相關人士表示:「本社對於球團要求只有「優勝」(冠軍),不過現狀十分危急,投打低迷是主因,最近不管是針對行政團隊,或是球隊都有檢討聲浪,若交流戰再敗,也有可能更換教練團。」

6月初預計山口俊、陽岱鋼等好手就有機會回到一軍,若到時球隊還有機會把勝率維持在5成左右,或許還有一搏的空間,究竟巨人隊能否奮起,就看這兩位FA戰士的表現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