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國手經驗幫助大 陳鈺安不怕高張力比賽

▲陳鈺安。(圖/張育嘉攝)
▲陳鈺安。(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嘉義報導

美和高中一年級投手陳鈺安,今(10)日對上壽山的比賽投出6.1局失1分的成績,在他的好投帶領下,美和以2:1擊敗對手,他表示,去年入選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隊對他幫助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鈺安表示,因為之前有隨著U15出國比賽,所以還能夠應付這次的比賽張力,也幫助自己適應在高中比賽的節奏,「這個國手經驗真的很寶貴。」

陳鈺安在前5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成功壓制壽山打線,他表示,前一天就知道要先發,有先做好心理準備,面對打者就是先搶下好球數,教練也交代他一些投球策略,面對6局的滿壘危機他也安然度過。

從國中銜接高中,陳鈺安表示,雖然高中打木棒看起來不好打,不過打者在技術層面真的差很多,尤其面對中心棒次,只要球路偏高就會被打,而且選球比較精準。

陳鈺安表示,接下來希望加強自己的穩定度,不要有「一局爆」的問題,目前陳鈺安的速球大約130初公里,並搭配滑球、變速球迷惑打者。

美和總教練陳瑞振表示,陳鈺安雖然球速不快,但他的控球精準而且對於變化球的掌握度相當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