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魔女談詩玲圓夢出輯 壓力大到「想去死」!

▲美魔女談詩玲首張專輯【圓夢】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5.09)
▲美魔女談詩玲首張專輯【圓夢】發片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5.09)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48歲台語歌壇新人談詩玲近日首度出輯【圓夢】,今日舉辦記者會,由黃子佼主持,請來前輩袁小迪、蔡小虎站台,兩位前輩先後送上苦瓜與Hello Kitty造型蛋糕,要談詩玲「吃得苦中苦」方能「苦盡甘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歲時曾參加五燈獎勇闖「四度二關」,兩年前又以「美魔女」之姿站上《我要當歌手》選秀舞台,本名黃詩玲的談詩玲一直沒有放棄唱歌的夢想。雖然老公是北部知名夜店大亨,但是談詩玲靠自己的力量及唱片公司的支持,終於首度推出屬於自己的專輯。新專輯【圓夢】與兩位台語歌壇大哥前輩袁小迪、蔡小虎各有一首合唱歌曲,兩人對待談詩玲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分外親切,蔡小虎還說每次看到談詩玲就想「攬一下」,絲毫不怕談詩玲老公吃醋。袁小迪笑說談詩玲老公很大方,得知MV中有結婚典禮的橋段,還玩笑回說:「夾去配啦!」夫妻堅定感情不言而喻。

首次步入專業錄音室,談詩玲坦言壓力很大,甚至「想要去死」,因為沒有受過專業歌手訓練,製作人羅安又是出了名的嚴格,讓談詩玲一度唱到沒有自信,回家抱著狗狗哭訴。談詩玲說,自己壓力大時就會想要「飆速」舒壓,油門「催落」心情就釋放,不過蔡小虎則在旁邊耳提面命「安全最重要」:「你老公很愛你,要注意安全。」

美魔女談詩玲日前開著要價千萬的「911 turbo」保時捷上街,意外引起話題,她甜笑說跑車是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她不大清楚價值。談詩玲喜歡開車兜風,自認開車技術不是「嬌滴滴」,享受飆風快感。外型雖嬌豔性感,談詩玲自認個性大剌剌,對於外界懷疑她「進廠保養」也大方做豬鼻澄清,「只打過一次肉毒跟淨膚雷射」強調都是自然美。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