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暴動了!日旅館「招財貓」 賣萌、18般武藝樣樣來

▲人氣第一的招牌貓「牛奶」。(圖/樂天旅遊提供)
▲人氣第一的招牌貓「牛奶」。(圖/樂天旅遊提供)

記者蘇君薇/台北報導

日本許多旅館因為養了貓咪而意外受到歡迎,更讓貓咪成為鎮店「招財貓」!樂天旅遊訂房網公布10大網友票選旅館招牌貓,其中從49隻貓咪中脫穎奪冠的「牛奶」,除了會撒嬌更會幫客人按摩,吸引大批粉絲造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大分縣別府溫泉新玉旅館的「牛奶」,雖不愛被人觸碰,卻擅長以圓圓手腳替客人按摩,被粉絲暱稱為最讓人融化的「牛奶按摩師」,館內也有超過40隻的「款待貓咪」大隊迎接旅客,也有為愛貓人士提供的3間貓咪房出租服務。第二名是來自山形縣松伯亭AZUMA莊的「Mai醬」,不僅會出門迎接客人,穩重姿態更受到旅客稱讚,還會表演空中抓點心取悅旅客,工作完後則會大吃最愛的烤海苔當作獎勵。館內也提供源泉溫泉、山形牛料理的山菜鄉土料理,還有可眺望庭園的房間及附有檜木浴池的房間。

獲得第三名的貓咪,是來自靜岡縣伊豆高原小飯店Fromage的「Candy」,會與館內其他貓咪同伴互動,在客人晚餐飯後表演拿手好戲「超級跳躍」和「趴肩磨蹭服務」,舞台魅力十足。旅館其他賣點,則是使用龍蝦及紅金眼鯛等豪華海鮮的伊豆料理,並提供可享受飯店溫泉浴池私人湯屋的外湯供房客選擇。

第4至10名則分別為櫔木縣湯西川溫泉平家之庄的「虎鬚」、鹿兒島縣農家民宿ニャンバーワン的「Yuki」、靜岡縣伊豆高原 にこまめち的「豆吉」、靜岡縣伊東溫泉 Apple Seed「Sera」、福岡縣ホテル千望荘的「Kuppi」、長野縣夜間瀨溫泉リゾートイン・ケルン的「虎」,以及靜岡縣宇佐美溫泉溫泉民宿海風莊「Ko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