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後再次重逢 男孩緊緊擁抱愛犬

▲8個月後再次重逢,男孩緊緊擁抱愛犬。(圖/翻攝自臉書)
▲8個月後再次重逢,男孩緊緊擁抱愛犬。(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11歲男孩羅科(Rocco Risso),在8個月前失去了他最好的狗朋友傑克(Jack),無論怎麼尋找,依然找不到傑克的下落,讓他難過不已,近日他終於和傑克重逢,他立刻衝上前緊緊擁抱,畫面十分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the dodo》報導,羅科的母親蘿米(Romi)表示:「我無法解釋這幾個月來,羅科到底哭了多少,但他一直認為傑克會再次出現。」但羅科和家人們不斷找尋傑克蹤影,卻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直到一位朋友看見一隻狗狗在加油站附近徘徊,才立即認出狗狗就是傑克,當蘿米接到消息時,感到不可置信,但也決定給兒子一個大大的驚喜。蘿米說道:「我告訴羅科我給了他一個禮物,當他走到前院看到傑克時,我知道他重生了!」

羅科見到傑克後,感動地流下眼淚,並且上前緊緊擁抱傑克。蘿米更提到,羅科總是說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寵物和家人,「對他來說,他們都是一樣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