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飛高空俯瞰台東 王為嚇到閃尿

▲林又立對於飛上高空,一點也不害怕。(圖/翻攝林又立臉書,2017.07.09)
▲林又立對於飛上高空,一點也不害怕。(圖/翻攝林又立臉書,2017.07.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3904英呎》於六月底殺青,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林又立,首次主演電影長片,讓她依依不捨,大方於臉書分享心得及對劇組的感謝。至於在片中飾演她男友的王為,則大讚林又立拍片時無所畏懼的挑戰精神,直呼:「要是我,不一定做得到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904英呎》故事以勵志為主軸,女主角林又立飾演勇敢尋夢的角色,放手大膽實現自己的飛行夢,為此,她更實際飛上高空,俯瞰台東美景,王為則在一旁驚呼:「怎麼辦到的啦!」並偷偷透露自己有懼高症!笑說還好編劇寫他的角色,不需要飛至高空中,「要不然我可能要準備很多條褲子,以免在高空害怕到閃尿!」

▲王為(左)和林又立在《3904英呎》飾演一對情侶。(圖/齊石,2017.07.09)

王為第一次發現自己有懼高症,是高中和友人乘坐摩天輪時發現的,在摩天輪前1/4部分都安好無恙,沒想到後半段升高時,王為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腳甚至不聽使喚在發抖,最後實在忍不住了開始在包廂內放聲吶喊,同行友人見狀哈哈大笑,令王為覺得超糗說:「沒想到生平第一次被嚇到腿軟,竟然是因為摩天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