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冰霜節 登入打競技場拿卡包

《爐石戰記》推出冰霜節活動(圖/暴雪娛樂提供)
《爐石戰記》推出冰霜節活動(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讓人難耐,為了讓玩家清涼消暑,暴雪娛樂宣布《爐石戰記》自今(20)日起,推出遊戲內活動「冰霜節」,活動將持續三周,邀請玩家清涼一夏,好事成「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雪娛樂表示,活動期間內,玩家只要登入《爐石戰記》,即可獲得一張當周免費的競技場入場券。在完成三場競技場對戰後,就可獲得即將上市的《冰封王座》卡牌包。

《爐石戰記》冰霜節活動期間,玩家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一張當周免費的競技場入場券。(圖/OOO攝 , 2017.xx.xx)

玩家在完成三場競技場對戰後,即可獲得即將上市的《冰封王座》卡牌包。(圖/OOO攝 , 2017.xx.xx)

此外,玩家間對戰要彬彬有禮,但不能相敬如「冰」!只要玩家主動破冰與對手聊天,表情符號將會出現酷炫的紛飛雪花,為大家清涼一夏!

《爐石戰記》最新資料片《冰封王座》也即將在近期推出,屆時將會新增包括「死屍獸王」雷克薩等新卡牌,讓《爐石戰記》更加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