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多/歌迷怨曲風驟變 聯合公園主唱曾為此回嗆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美東時間20日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聯合公園近期剛發行新專輯,近日忙於巡迴演唱,但聯合公園近年風格驟變,2006年「末日警鍾」專輯開始逐漸擺脫nu metal曲風,連著好幾張專輯變得更為主流,卻引起老樂迷反彈,最新專輯更被評為「積弱不振」,也讓兩位主唱感到非常沮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公園於近日推出新專輯「光芒再現」,但從單曲〈Heavy〉推出以來就話題不斷,先是歌迷嘲笑聯合公園硬度盡失,讓查斯特於影片中回嗆:「這就是新的『混合理論』,給我閉上你們的鳥嘴。」卻引來老歌迷和hater們在網路向昔日偶像宣戰,揚言抵制專輯。對此,主唱之一的麥可曾在受訪中表示,如果要一直做千篇一律的東西,我們會受不了。查斯特更坦言:「為什麼我們至今還要討論混合理論?那是我20多歲時的作品。」

兩位主唱曾對新專輯評價感到失望,如今查斯特於家中自殺身亡,除了〈Good Goodbye〉被視為是查斯特的訣別曲,也讓歌迷揣測另一首新歌〈Heavy〉歌詞是否早暗示了查斯特的困境:「我堅持著,為何每件事都如此沉重?堅持下去超出了我的負荷,我只是在拖延那些讓我沮喪的事情,若我放下,一切將自由。」加上麥可曾表示,該曲的歌詞完成前查斯特的狀況欠佳,透露發生太多事情、讓他難以負荷。

事實上查斯特早年生活坎坷,曾表示是透過音樂得到救贖,聯合公園早年歌曲〈Leave Out All The Rest〉、〈Somewhere I Belong〉、〈Faint〉、〈Numb〉等,不少都反映了查斯特的生活與心境。他也曾透露受童年創傷影響甚劇,即便榮登21世紀至今最暢銷的搖滾樂團、家庭事業兩得,無奈查斯特仍於20日選擇告別人世。

聯合公園早年經典曲目:



查斯特稱〈Papercut〉是他最喜歡的單曲,收錄於經典專輯「混合理論」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