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水球/中韓大戰超激烈 球迷現場熱烈加油

球迷為中華隊加油。(圖/黃建霖攝)
球迷為中華隊加油。(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竹報導

中華水球隊今(19日)在首戰不敵南韓隊,以4:17吞下敗仗,不過他們英勇的拚戰精神,仍然感染了現場的球迷,即使在大比分落後的情形下,加油聲仍此起彼落,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屆世大運的第一場賽事出戰,中華水球隊員們早已知道將會在本戰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因此隊長張揚鴻表示,賽前全隊就有召開會議,教練告訴大家不要把今天想成是一場比賽,把它當作是在玩水球就好,希望大家盡情享受。

不過由於此役是水球隊成軍後的首場大型國際比賽,因此隊員們在一開始仍有些放不開手腳,碰上測試賽打的旗鼓相當的南韓隊,反而在半場結束時落後達9分,只靠著羅淼一人打進唯一的一球。

不過到了下半場後,中華健兒的表現漸入佳境,在全場球迷的加油下,他們終於打出「地主隊」該有的水準,尤其在第4節,透過幾次成功的防守,柯鑑育、安廷豐接連得分,也終於挽回了一些氣勢。

中華水球隊。(圖/記者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