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來台開唱 放話要吃鹽酥雞、珍奶

▲共和世代OneRepublic即將來台開唱,打算要吃遍台灣美食。(圖/環球提供 , 2017.09.15)
▲共和世代OneRepublic即將來台開唱,打算要吃遍台灣美食。(圖/環球提供 , 2017.09.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由創作鬼才兼主唱萊恩(Ryan Tedder)領軍的美國「新生代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即將於16日抵台,並於17日首度在台北南港C3 中信金融園區開唱,樂團代表作包含電影《美好人生Good Life》、《數星星Counting Stars》和《抱歉Apologize》等多首夯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共和世代於2007年出道,以一首搖滾抒情神曲〈抱歉Apologize〉創下全球突破千萬銷量的佳績,接著他們的搖滾夢就此開始大放異彩,生涯共發行過4張專輯,從首張專輯《勇敢夢Dreaming Out Loud》、《甦醒Waking Up》、《原始天性Native》到去年發行的《OH MY MY》,除了在全美皆獲得金唱片認證之外,這4張專輯在台灣的總銷售也非常驚人,無疑是新世代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團之一。

由於此次共和世代首度來台開唱,樂團不僅開心的在官方臉書上預告即將來到亞洲巡演的消息,並主動提出希望品嘗台灣美食的要求,因此主辦單位將會在演唱會當天,在後台備妥先前獲得世大運國際選手好評不斷的的鹽酥雞、珍奶、雞排和小籠湯包等台灣招牌料理,讓他們能在開唱前能夠大快朵頤。

▲共和世代在官方臉書宣布要來亞洲巡演的消息。(圖/環球提供 , 2017.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