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新《古墓奇兵》預告 裘莉退場換她當蘿拉

▲艾莉西亞薇坎德(左)擔任新版蘿拉,吳彥祖也有參與演出。(影片截圖,2017.09.19)
▲艾莉西亞薇坎德(左)擔任新版蘿拉,吳彥祖也有參與演出。(影片截圖,2017.09.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古墓奇兵》曾經讓安潔莉娜裘莉,成為家喻戶曉的好萊塢女神,如今「蘿拉」這個金字招牌,改由麥克法斯賓達的女友、《丹麥女孩》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接手,該片2018年3月上映,並率先曝光15秒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版的《古墓奇兵》由挪威籍導演羅阿爾·烏索格(Roar Uthaug)執導,故事敘述蘿拉的父親失蹤7年,21歲的她仍拒絕接管父親的商業王國,寧願在倫敦當快遞員,後來得知爸爸的失蹤跟日本神祕小島一個古墓有關,而且香港的船長陸仁(吳彥祖飾)可以幫助她,於是二人一起找到這座神祕且危險的小島,並拼湊出父親失蹤的原因。

預告中,可見艾莉西亞身穿蘿拉的招牌小背心,上演連場動作戲,突破重重機關,在叢林中又狂奔又射箭又落水,以及滑行避開陷阱的鏡頭,身手相當敏捷。

除了艾莉西亞在叢林跑跑跳跳、破解機關的動作場面之外,片中飾演船長並協助「蘿拉」千里尋父的吳彥祖,亦驚鴻一瞥,右手單手舉起自動步槍的他,相當有型。

《古墓奇兵》最新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