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文華Cafe饗.吃.吧 頂級自助饗再掀熱潮

▲東方文華Cafe饗.吃.吧10月有新菜色。(圖/業者提供)
▲東方文華Cafe饗.吃.吧10月有新菜色。(圖/業者提供)

記者龔向華、李盛雯/台北報導

喜歡頂級自助餐的消費者有福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大受好評的「週末午間鮮• 吃• 吧」之後,10月份隆重推出「文華 Cafe晚間 饗.吃.吧」,主廚張學泰設計出一系列全球各地經典美味佳餚,讓美食愛好者盡享寰宇美食,用舌尖環遊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自助餐迷光是聽到都興奮的「文華Cafe晚間饗.吃.吧」有四大特色,包括國人最喜愛約生猛每鮮吧、U.S. Prime等級帶骨肋眼牛排、由師傅現場為賓客料理烹製的現煎肉台區,還有精緻主菜直送上桌服務,道道高品質佳餚,全是吮指美味。

食材制霸時代,消費者向來喜愛酒店自助餐,更由「吃飽吃滿」變成「吃飽吃巧」。東方文華身為國際知名品牌,不是世界級,不可能出手;從選材用料、菜單設計、烹調方式到各國料理間的協調和搭配,絲絲點點,絕不馬虎。

海鮮是萬不可缺的重點特色,主廚嚴選台灣在地各式時令肥美海鮮,九孔鮑魚、三點蟹、黃金蟹、旭蟹、淡菜、章魚、鮮蝦等,滿滿豐腴鮮美的當季海鮮搭配多種開胃醬料,油醋紅蔥醬汁、泰式辣醬、辣根醬,想到都快流口水。

現切爐烤牛排永遠是肉食者最愛,有別一般自助餐廳,主廚特選每支重達 9 公斤、U.S. Prime 等級的美國帶骨肋眼牛排,以鹽巴、胡椒稍微醃漬後,將表面煎香鎖住鮮美肉汁,再放人烤箱中烤至五分熟,軟嫩多汁、香氣四溢,好吃到不行。

為了滿足肉食吃客的渴望,特別設置了現煎肉品區,以現點現烹的方式料理各式頂級食材,搭配特製醬汁,滋滋作響的鐵板台肉香四溢,視覺、嗅覺、味覺一次到位,這才是真正稱得上頂級的完美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