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大聯盟選秀狀元 遭費城人DFA

▲Mark App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k App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為了因應大聯盟規則五選秀,各個球團對40人名單進行最後的處置,前選秀狀元Mark Appel(艾培爾),在今(21)日遭到費城費城人隊指定轉讓(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26歲的右投手,在2013年成為選秀狀元,以635萬元美金(約1.9億元新台幣)加盟休士頓太空人隊,費城人在2015年透過交易得到Appel,他在2016年曾進行手肘手術。

Appel在過去5個球季,都在小聯盟打滾,曾來沒有上過大聯盟,他本季在3A出賽19場,其中17場為先發,共投84局,留下5勝4敗的戰績,防禦率為5.27。

大聯盟在下個月將進行規則五選秀,為了避免右投手Seranthony Dominguez,、Franklyn Kilome、Jose Taveras和左投Ranger Suarez被其他球隊選走,把Appel等球員指定轉讓,移出40人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