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陪嗨10小時 台語小開吳俊宏爆跛腳

▲吳俊宏(前排中)跟娘子軍團嗨唱10小時。(圖/豪記唱片提供,2016.03.21)
▲吳俊宏(前排中)跟娘子軍團嗨唱10小時。(圖/豪記唱片提供,2016.03.21)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一路堅持歌唱夢,台語歌手吳俊宏放棄家族廢五金業繼承權,因此鬧出家庭革命被父親切斷經濟來源,他賣車帶著50萬獨自北上,打拚10年推出7張專輯。日前參加三立「超級紅人榜」發片歌手擂台賽,他於4個月內勇闖10關一舉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回以歌手身分PK,壓力破表的他天天在家練唱,由於分貝過高遭住戶檢舉,吳俊宏笑說:「其實住戶都是我的粉絲,他們也希望我奪冠。只是練唱會吵到他們小孩作息,管委會特增練歌時間條款,規定我一天只能在下午2小時練唱。」公司讓他專心備戰,推掉15場商演損失近百萬,所幸奪冠後知名度大增,5月應邀赴印尼演出。

近日同門師姐妹張秀卿、張蓉蓉、謝金晶、向蕙玲、喬幼、唐儷、楊靜開心陪唱KTV,起初是要慶祝奪冠,他卻苦笑表示嗨唱10小時比賽事還苦,「每首對唱曲都逃不掉對唱,而且我是唯一男生,每首歌都要伴舞,屁股痛到走路都跛。」張秀卿跟他感情要好,老公不會吃醋嗎?張秀卿表示有報備,「只不過被老公虧說為了師弟都不顧家,竟然K歌徹夜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