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哼唱〈茉莉花〉 自求台灣場演唱會要辣一點

▲席琳狄翁召開記者會宣布全新的巡演將啟動,而她將在7月造訪台灣。(圖/寬宏提供 , 2018.01.10)
▲席琳狄翁召開記者會宣布全新的巡演將啟動,而她將在7月造訪台灣。(圖/寬宏提供 , 2018.01.10)

記者吳雨婕/美國報導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原本在2014年宣布要來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但是後來為了照顧罹癌的先生雷尼安傑利而取消,讓許多粉絲感到遺憾。如今天后終於宣布要來了,她在美國時間10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記者會,宣布她即將於今年7月11日、13日在台灣展開《CELINE DION LIVE 2018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台北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上,席琳狄翁沒有散發天后讓人不敢親近的架勢,反而展現出幽默的談吐,首先為前一天晚上因為身體抱恙取消演出活動感到抱歉:「表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取消表演,同樣也是不容易的,因為我不想讓大家失望。」隨後話鋒一轉,知道媒體來自世界各國,風塵僕僕來到拉斯維加斯,她因此笑說,「你們有時差的話可以睡一下,我會唱〈little bye〉給你們聽。」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首次來台灣演唱的席琳狄翁,對於這一次能夠空降臺灣她表示很興奮,「我等不及要去台灣了!」被問到有沒有聽過中文歌曲〈茉莉花〉,沒想到才一聽到旋律,她就跟著唱了起來,甚至帶動台灣的媒體一起小合唱,至於會不會特別準備中文歌曲,席琳狄翁語帶玄機地回答:「也許喲~」而在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時,聽到台灣的天氣又熱又濕,席琳狄翁臉上立刻不是露出討厭的神情,而是驚訝的表情然後幽默地說:「那我想我應該可以穿的很火辣,這也會是一場很火熱的表演!」

▲席琳狄翁放話7月在台灣的演唱會,會跟台灣的夏天一樣火辣。(圖/AEG提供 , 2018.0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