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上演首部BL師生戀 親到「牽絲」才肯罷休

▲江常輝(左)、張行戲裡戲外都閃爆。(圖/CHOCO TV提供,2018.01.30)
▲江常輝(左)、張行戲裡戲外都閃爆。(圖/CHOCO TV提供,2018.01.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HIStory2》於今(30)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包括導演李青蓉、蔡宓潔,以及主演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等人均共襄盛舉,分享拍戲趣事。延續第一季熱潮,由《HIStory-著魔》編劇林珮瑜再次擔當編劇重任,共有《是非》、《越界》兩單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率先推出的《是非》由江常輝、張行主演,首次演出BL劇的兩人,更是從戲內愛到戲外,江常輝說:「我平時沒事就是多摸他(張行)、多抱他,還買巧克力給他吃,私底下也會逼他叫我『公公』,就是要他愛上我。」

張行表示:「江常輝真的很會撩,常常不自覺就會被他撩到,像我今天敲他說『你在哪』,他就回我『我在你心裡』,而且我的吻戲和床戲第一次都是獻給了江常輝。」江常輝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與張行的吻戲,他說:「我們的第一場吻戲,雖然只是簡單的吻,但不管怎麼親都會『牽絲』!」

▲盧彥澤(左起)、范少勳、張行、江常輝、施柏宇、楊孟霖演出《HIStory2》。(圖/CHOCO TV提供,2018.01.30)

《越界》中的盧彥澤、范少勳吻戲也是相當激烈,在劇中兩人做夢激吻,拍攝時范少勳的牙齒直接撞傷盧彥澤的嘴唇,有次范少勳還將盧彥澤推撞受傷,並撞出愛心形狀,兩人後期越拍越親密,甚至會聊到半夜2點。楊孟霖、施柏宇則是虐心兄弟戀,兩人最大的挑戰就是戲裡跟戲外的個性完全相反。其中兩對的親密戲都很清純,他們笑說:「都是18歲以下唷!」

▲施柏宇(左)、楊孟霖演出虐心戀愛。(圖/CHOCO TV提供,2018.0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