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盛竹如預告類戲劇有新作 林芷薇太妖嬈被酒店招募

▲盛竹如(右二)預告類戲劇有新作,演員林玉紫(右)、林芷薇(左)好驚喜。(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2.5)
▲盛竹如(右二)預告類戲劇有新作,演員林玉紫(右)、林芷薇(左)好驚喜。(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資深主播盛竹如還有一項身分也為觀眾所熟知,那就是類戲劇旁白,4日晚間他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與類戲劇夥伴相見歡,眾人近20年沒見,氣氛相當熱絡。盛竹如則在訪問過程,突然語出驚人,「我告訴你,明年,新的類戲劇!」讓現場所有人驚呼出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類戲劇已經近20年沒有新作了,目前螢幕上看到的都是舊作重播,盛竹如透露類戲劇即將再度復活,隨即透露自己,「或主持,或旁白。」令在場所有人相當驚喜,在類戲劇裡面將女反派演得絲絲入扣的林玉紫立刻詢問,「請問我有機會再演出嗎?」盛竹如點頭如搗蒜。提到最難忘的演出經驗,一旁的林芷薇笑說,「我們演到讓酒店老闆重金禮聘,要我去酒店上班,還說妳一定可以賺很多錢。其實我都是跟玉紫學的,床戲我也不會演,在一旁抖,因為她演比較久,比較資深。」

▲盛竹如秀出上節目前粉絲送上的春聯。(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2.5)

林玉紫有感而發,「類戲劇裡面幾乎都是以女性的故事為主,因為各種不同的女性角色很真,所以觀眾才愛看。」她跟林芷薇當年都是走妖嬈路線,角色印象鮮明,加上不停重播,至今臉孔辨識度仍然很高,甚至泰國、越南等地民眾也超喜歡她們。林芷薇笑說,「還有外籍新娘跟我說,我都看《玫瑰瞳鈴眼》學台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