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認愛「台版北川景子」 交往超過半年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右)。(圖/翻攝臉書,2018.02.27)
▲吳克群認愛陳語安(右)。(圖/翻攝臉書,2018.02.2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吳克群自3年前跟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分手之後,就沒再聽說過有新對象,但近日卻被拍到與新女友,一起去祭拜剛過世的媽媽,而女方正是曾經演出偶像劇《愛上哥們》的陳語安,她去年底才加入唐人影視,正式成為胡歌的師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克群並未否認兩人交往,期盼大家給他們私人空間,而且對陳語安讚賞不已,說她在媽媽生病到臨終前,都一直替代正在中國拍戲的他,去醫院陪伴及照顧媽媽,間接坦承已獲得吳媽媽的認可,並且體貼陪伴吳克群走過喪母悲慟,據悉兩人交往已經超過半年。

據報導,小倆口對於感情相當低調,幾乎沒在臉書、微博或IG曬愛過,身邊好友也幫忙掩護。而外型清新甜美、被喻為「台版北川景子」的陳語安,也正符合吳克群欣賞的女孩條件:個性直爽、表裡如一以及喜歡素顏的女生。

至於25歲的陳語安,是從2009年《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中「人不可貌相-制服美女」單元出道,世新經濟系畢業的她,被封為自然系美女,甜美可愛如鄰家女孩,曾為周杰倫、蕭敬騰、炎亞綸、曹格等多位歌手擔綱MV女主角,多年來也拍了10多部戲劇和電影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