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黑心「偷換標籤價格」 王思佳李妍瑾也受騙

▲李妍瑾(左)和王思佳(中)也被丁小芹騙過。(圖/翻攝臉書,2018.03.11)
▲李妍瑾(左)和王思佳(中)也被丁小芹騙過。(圖/翻攝臉書,2018.03.1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Makiyo日前在臉書直播,指控丁小芹欠錢不還,事後對方雖然承諾還錢,但丁小芹為了轉移焦點,居然故意毀謗她的名譽,因此Makiyo決定揭發丁小芹更多黑心惡行,爆料王思佳、李妍瑾也都曾受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一次王思佳要去丁小芹的店買東西,結果丁小芹知道之後,竟要店員把衣服鞋子跟包包的標籤,全部換成貴的,幸虧店員心裡過意不去先向王思佳坦白,並把自己跟丁小芹的錄音檔傳給王思佳,才叫王思佳超傻眼,沒想到丁會這樣對待朋友。

此外,李妍瑾也曾跟丁小芹買過香奈兒的絨布包,後來去驗貨才發現包包是假貨,可是丁小芹卻裝傻說「我也是受害者,也是跟人家買的」,雖然之後李妍瑾有拿回錢,但對丁小芹的信用已大打折扣。

Makiyo更爆料,在丁小芹答應還款3萬8千元給自己的姊姊「胖姐」之後,居然打電話挑撥離間,說有記者講Makiyo的壞話,指她家裡常有流氓出入,還騙過女明星去夜店陪酒,事後Makiyo打電話詢問該名記者,才知道根本沒有這回事,至此,Makiyo對丁小芹已經徹底失望,認為她不惜捏造故事誹謗朋友名譽,決定與她絕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