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琴欠債風波 余天霸氣回應

▲余天借款出去數千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3.3)
▲余天借款出去數千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3.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大嫂團成員秀琴近日遭媒體爆料欠債不還,該團成員屈中恆老婆Vicky也在臉書發出兩點聲明,強調秀琴跟自己的債務「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似乎不想再忍。余天今(17)日主持華視節目《天生王牌》,受訪時談到秀琴欠債風波,他透露,「會答應借錢給對方,一定是有私交才會願意,但既然借了,就別想要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表示,「我在演藝圈這麼多年,借出去的錢超過數千萬,還有一年在高雄唱歌廳秀,一上台,才發現台下1排12個人,通通都跟我欠錢沒還。」 話語一出,現場一片笑聲。被問到因為欠債,大嫂團秀琴與Vicky幾乎撕破臉,兩人隔空對話,他評論,「會借錢給她,應該就是有交情。」

▲秀琴(右)、陳致遠夫妻陷入欠債風波。(圖/翻攝臉書 , 2018.03.16)

余天笑說:「那一次在歌廳秀,欠債的朋友看到我相當尷尬,後來我乾脆直接講,放心,今天過年不會跟你們要錢。」大哥的風範展露無疑,提到自身經驗,他補充說明,「朋友做得到就幫,再多也無法,既然肯借就是有交情,如果本身過不好,就跟他商量,叫他多少還一點,不需要跟媒體爆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