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閻奕格苦練〈追追追〉 唱出閩南語歌「氣口」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音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音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歌手閻奕格去年發片後,一直沒有太多正式唱歌給歌迷聽的機會,因此今(15)晚在台北舉辦了《我有我自己》音樂會,現場有來自海內外的歌迷,塞滿音樂會現場支持,演唱到最後她感性掉淚,謝謝歌迷說:「可以在舞台上唱歌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音樂會,邀Tank(右)當嘉賓。(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閻奕格跟TANK(右)對唱〈不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這次的音樂會邀請到「音樂小霸王」Tank擔任嘉賓,一起合唱高難度歌曲〈不該〉,閻奕格高興地表示,很想唱這首歌將近一年了,「可是每次去KTV點這首歌,都沒有男生敢唱,感謝Tank幫我圓了這個夢。」另外閻奕格更為歌迷準備了驚喜,完全不會講閩南語的她,苦練了〈追追追〉,笑說:「大家都說閩南語歌最重要的就是口氣和氣勢,我練了很久,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很man的那一面。」

▲閻奕格表演苦練多時的台語歌曲〈追追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音樂會中,閻奕格選唱了星光傳奇比賽演唱過的〈Walk Away〉,以及翻唱多首自己很喜歡的歌曲,包括徐佳瑩〈你敢不敢〉、蔡依林〈我〉、陳奕迅〈讓我留在你身邊〉、盧廣仲〈魚仔〉等。演唱會中場閻奕格與歌迷玩遊戲互動,她化身按摩師幫歌迷按摩,送出拍立得照片一張,最讓人驚喜的是,閻奕格錄下神祕語音送給歌迷,讓在場粉絲大呼羨慕。另外好友符瓊音、許仁杰、林育群、關詩敏也來到現場力挺,讓閻奕格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