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國際巨星!劉雨柔曝絕美婚紗照 粉絲讚:美得不科學

▲藝人劉雨柔是前凱渥名模,有著衣架子的好身材。(圖/翻攝劉雨柔IG , 2018.04.19)
▲藝人劉雨柔是前凱渥名模,有著衣架子的好身材。(圖/翻攝劉雨柔IG , 2018.04.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的藝人劉雨柔和38歲的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去年登記結婚,兩人6月將舉行婚宴,地點選在台北艾麗酒店,近日她除了忙著婚禮籌備,也維持每天健身的習慣,要在婚禮當天以最佳狀態美美亮相,昨(18)日她在臉書及IG上曝光多張婚紗照,照片中手工訂製的婚紗襯托她緊實的S曲線,讓粉絲驚呼「美得不科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先前就分享過她試穿一套透明婚紗的照片,該件婚紗從腰部以下全部透明設計,露出她的美臀和修長細腿,尺度大膽也令人驚艷,但卻有網友酸言太情色,讓劉雨柔忍不住動怒回:「你的人生是不是少了什麼」,不過在昨日曬出的婚紗照中,她換穿一席雪白色的手工蕾絲禮服,搭配昂貴的珠寶配飾,氣勢逼人,雖然尺度比先前曝光的保守一些,但典雅又大氣的風格讓粉絲驚嘆,留言祝福也稱讚說,「最美的新娘」、「眼睛懷孕了」、「超越婚紗照境界」、「國際巨星」、「美炸」,讓劉雨柔友樂得親自留言感謝粉絲,更笑說,「來現場看更美」!

▲劉雨柔分享與老公的婚紗照。(圖/翻攝劉雨柔IG , 2018.04.19)

▲劉雨柔的婚紗典雅大氣。(圖/翻攝劉雨柔IG , 2018.04.19)

▲劉雨柔的婚紗小露酥胸,性感迷人。(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2018.04.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