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甜摟外交官老公 「女兒視角」閃照吸睛

▲艾莉絲常在社群上分享新婚生活。(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4.27)
▲艾莉絲常在社群上分享新婚生活。(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4.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艾莉絲3年前與日籍老公離婚的消息讓粉絲錯愕,去年她爆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相戀,兩人並在12月完婚,婚後艾莉絲為老公生下兒子「威廉弟」,而艾莉絲也帶著女兒「梨梨醬」和老公定居法國巴黎,一家4口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昨(26)日PO出一張與老公的合照,掌鏡的人是5歲的女兒,一家幸福的互動感染許多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昨日分享一張與老公的合照,照片中她從後方摟著坐在椅子上的老公,模樣恩愛,沒想到掌鏡的是可愛的女兒梨梨醬,艾莉絲說雖然照片有些糊糊的,但拍得還不錯,笑說可以訓練女兒當自己的隨行攝影師了。這張「女兒視角」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留言說,「愛的視角」、「太幸福了」、「甜滋滋」、「這就是幸福的模樣」。

▲艾莉絲(左)與外交官老公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家4口感情甜蜜。(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4.27)

▲艾莉絲分享這張由女兒掌鏡的夫妻合照,甜翻網友。(圖/翻攝艾莉絲臉書 , 2018.04.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