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赴烏干達坦訪難民 韋禮安靠嘴、劉以豪出力

▲(左)韋禮安跟劉以豪擔任世界展望會代言人活動,六月初將到烏干達探訪難民。(圖/記者蔡文鈴攝,2018.05.03)
▲(左)韋禮安跟劉以豪擔任世界展望會代言人活動,六月初將到烏干達探訪難民。(圖/記者蔡文鈴攝,2018.05.0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活動,找來韋禮安、劉以豪擔任代言人,今(3)日舉行記者會號召大家一起參加7月14、15日,於林口及高雄同步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韋禮安跟劉以豪因為這次活動,第一次聚首,不過兩人默契絕佳,這次兩人除了參與「飢餓三十」活動外,6月初也將到烏干達探訪難民,跟孩童一起遊玩、唱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韋禮安第四次參與世界展望會活動,這次要到烏干達探訪難民,他表示非常期待,甚至還說去久了會習慣,「沒有跟爸媽報備」非常老神在在,他將發揮他的音樂才能,帶著吉他一起跟孩童唱歌。而劉以豪是第一次去探訪難民,他以韋禮安歌曲〈還是會〉表達自己的心情:「還是會 害怕」,雖然唱歌不是劉以豪的強項,但是對於「體力活」他非常有自信,像是踢足球、搬東西,他說:「我其實蠻常去露營跟野營,喜歡當背包客」,韋禮安像是遇到救星,笑回:「你超有用的啊,就交給你了。」雖然兩人是第一次見面合作,但是對談中笑聲不斷。

▲世界展望會於7月14、15日,在林口及高雄同步舉辦「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圖/記者蔡文鈴攝,2018.05.03)

另外「飢餓三十」活動將在7月14、15日於林口及高雄同步舉辦,相較於到非洲探訪難民,韋禮安表示比較害怕「飢餓」,之前他因為開刀必須要禁食24小時,他覺得那種感覺非常不好受,另外劉以豪則是表示他非常不耐餓,只有一次在日本,因為要找到好吃的生魚片,而讓自己餓了很久,兩人皆希望透過這次「飢餓三十」活動,讓許多人看到難民與飢餓兒童的需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