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遭家人嗆告批鬥 陳沂力挺酸「不要臉的冤親債主」

▲張韶涵的家務事近日又被搬上檯面。(圖/翻攝臉書,2018.05.28)
▲張韶涵的家務事近日又被搬上檯面。(圖/翻攝臉書,2018.05.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韶涵與家族的恩怨似乎沒有完結的一天!原與媽媽感情不錯的她,2004年兩人先是為錢撕破臉,2009年張的父母聯手控訴女兒棄養,張韶涵則含淚表示媽媽拿走她上億元積蓄,誰知近日張的舅舅又跳出來指控張韶涵沒兌現「每月要給父母6萬生活費及一人一棟房」的承諾,還要她下跪向父母磕頭認錯,否則就要向法院提告毀她事業。對此,網紅陳沂發文力挺張韶涵,指張的家人是「不要臉的冤親債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發文力挺張韶涵。(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8)

陳沂今(28)日凌晨在臉書替張韶涵抱屈,她說:「張韶涵真的很可憐,之前賺的錢都被家人拿光光就算了,重新翻紅後這些不要臉的冤親債主又突然從鬼門關衝出來討債!」認為「就是有父母為了錢什麼爛事都幹得出來」,還出聲為張韶涵加油打氣,「我喜歡張韶涵,唱歌好好聽,做人又很真誠的女孩!」

▲陳沂的言論網友大表贊同。(圖/翻攝臉書,2018.05.28)

網友看了陳沂貼文紛紛留言表示認同,認為張韶涵「五告雖小」,表示:「可能是她上輩子欠的債」、「有那些家人真的很可憐」、「爸媽就是當她搖錢樹」,還有人說:「她舅舅是個慈善募款機構的負責人,有這樣的身分,不是應該為人善良、厚道嗎?」陳沂則諷刺回應:「 一堆慈善機構都是假慈善真斂財啊,我沒說誰不要對號入座!」吸引許多網友按讚支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