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曝王菲提離婚 愧對女兒:無法迴避的失敗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坦言自己花了半年才走出。(圖/翻攝微博, 2018.6.1)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坦言自己花了半年才走出。(圖/翻攝微博, 2018.6.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李亞鵬與天后王菲於2005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李嫣,8年後宣告離婚,李嫣一出生就患有唇顎裂,王菲堅持生下來,當時兩人也花了7、8個月的時間去接受事實。李亞鵬近日上節目受訪,談到內心深處,對於家庭,他坦言,「這是我無法迴避的失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鵬上節目談到家庭變故,坦言自己很失敗。(圖/翻攝微博, 2018.06.1)

李亞鵬近日上節目《魯豫有約》,談到人生重要轉捩點,一來是父親離世,二是女兒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顎裂,當時他花了7、8個月轉換心境,日後也成立嫣然基金會,談到家庭,李亞鵬語帶愧疚說道,「很遺憾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這就是失敗。」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後,李嫣(左)撫養權歸李亞鵬。(圖/翻攝一號立井微博, 2018.06.1)

李亞鵬提到,當初和王菲離婚,自己花了半年時間才走出,「就是從不同意到同意,同意就是釋然。」對於女兒,李亞鵬則說,「我沒有給我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我覺得我就是失敗,在我女兒面前無法迴避的一次失敗。」如今王菲與謝霆鋒復合,李亞鵬淡出演藝圈專心從商,離婚5年身邊也沒傳出對象,一心照顧女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