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蘇打綠馨儀宣布結婚當媽 4月寶寶青峰「送的」

▲蘇打綠貝斯手謝馨儀宣布結婚當媽。(圖/翻攝馨儀臉書 , 2018.06.28)
▲蘇打綠貝斯手謝馨儀宣布結婚當媽。(圖/翻攝馨儀臉書 , 2018.06.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恭喜!蘇打綠唯一女成員、36歲貝斯手謝馨儀驚爆「雙喜臨門」,今(28)日她在樂團粉絲專頁宣布前陣子與另一半登記結婚,還透露3月時發現自己懷孕,笑說:「玩了好久別人小孩,終於我也要當媽媽了!」她感性地表示:「這是蘇打綠第六個小孩」,還曬出婚戒與玫瑰花,讓許多粉絲和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馨儀表示和先生是在去年蘇打綠休團前「沒有預期的狀況下」認識,兩人相戀後就有結婚生子計畫,她透露對方是「記性好、有耐心、脾氣好」的人,彼此興趣相同又會互相包容,「一切發生都太自然了,自然到讓我知道,就是他了。」

她坦言對於辦婚禮這件事沒什麼憧憬,但自己堅持另一半一定要求婚,而她的先生也無預警給了大驚喜,「我自以為是鐵漢,卻忍不住在讀到卡片那行字不到兩秒就哭了」,兩人在百忙之中辦理登記,至於婚禮宴客,馨儀笑說:「就看時間看感覺吧!」談到肚子裡的寶寶,馨儀幽默地表示自己在最想懷孕的時後找了青峰合照,「不到兩個月就送來了,送子威力強大啊!」粉絲也欣喜送上祝福,團員阿龔也留言大喊:「耶我要當乾爹了!」

▲馨儀曬出婚戒與玫瑰花。(圖/翻攝馨儀臉書 , 2018.06.28)

▲馨儀在蘇打綠粉絲頁公布喜訊。(圖/翻攝馨儀臉書 , 2018.06.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