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爆乳泳衣E奶露一半 化身「美人瑜」網友瞬間消暑

▲藝人小小瑜有張可愛童顏。(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 2018.07.03)
▲藝人小小瑜有張可愛童顏。(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 2018.07.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藝人張芯瑜(小小瑜)去年11月低調嫁給圈外男友,婚後她刻意減少工作量,把更多時間用來享受生活,近日她帶著父母飛到泰國展開一連多天的「孝親行」,熱愛游泳的她換上性感連身泳衣,化身「爆乳美人魚」戲水,唯美的畫面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時常曬美照與粉絲互動。(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 2018.07.03)

小小瑜透露已是第4次來到泰國,不過此行目的是感念父母小時候常帶她出遊,藉著這次機會回饋雙親。來到渡假酒店,小小瑜換上一件Tiffany藍的印花泳衣,上圍豐滿的她巧露北半球雪乳,恣意的在泳池悠游,皮膚白皙的小小瑜笑說要來個「不曬黑大挑戰」,粉絲看到她PO出的美照忍不住留言:「身材保持好好」、「泳衣好美」、「水澢澢(編註:應為水噹噹)」,直誇她是名符其實的「美人瑜」!

▲小小瑜穿上性感連身泳衣戲水。(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 2018.07.03)

▲小小瑜帶父母到泰國旅遊。(圖/翻攝小小瑜臉書 , 2018.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